兮酒不是酒

我想让里德尔给我生一窝崽

小狐狸不要跑

一只成了精的小狐狸碰到一群Alpha,会是什么样子呢

小狐狸化成人形是共享omega哦

一群花花公子被一只小狐狸收了心

小猫1900岁,相对于人类就是19岁,其他那一群都是23岁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

邓佳鑫把兽形的朱志鑫抱进了休息室里,放到了床上。朱志鑫接触到床的时候,立马变成了人形。由于是趴着的,被子也堪堪遮住下半身,背上大面积的淤青暴露在了邓佳鑫眼前。雪白的后背上,淤青从右肩的肩头一直延伸到腰上,看的邓佳鑫简直要心疼死了。

一直到邓佳鑫从休息室里出来的时候,也没有回过神来

“朱朱怎么样了”最先过去的是苏新皓,“他没事吧”

“他背上好大一片淤青,我得去给他买药,你们看着他,别让他着凉了”邓佳鑫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是颤抖的。

“我去守着他吧”张泽禹率先走进休息室,给朱志鑫掖好了被角就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了。

过了一会,朱志鑫醒了,因为身上实在是太疼了,所以没绷住哭了出来。

“呜呜呜哇哇哇哇哇……”狐狸生来一副媚骨,这一哭显得越发娇艳。

“朱朱,你怎么样,别哭啊”张泽禹先去拿了衣服给他,然后抱了抱受了委屈的小狐狸

“呜呜呜……好痛啊,真的好痛”朱志鑫抱住张泽禹不肯撒手,身后的尾巴和头上的耳朵都显露了出来。

“不哭不哭,朱朱,邓佳鑫去买药了马上就回来了”张泽禹也没安慰过狐狸,就摸摸朱志鑫的头发和耳朵,“委屈你了,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朱志鑫又变回了小狐狸,挂在张泽禹身上不肯下来。

“后背还疼吗,要不然你趴在我怀里,我抱你去找他们喝点水”张泽无禹了,这才第一天,就让小狐狸收了这么多伤。自己这主人当的真不称职,心里的愧疚感越积越多。

“唉,张泽禹,你怎么带朱志鑫出来了啊”张极跑过去,接过朱志鑫,坐在了自己的办公椅上,给怀里的小狐狸顺着毛。或许是被撸的舒服了,朱志鑫慢慢的趴下,任由张极对朱志鑫上下其手,撸尾巴也不管了。

“我回来了,先把朱朱抱进休息室里”邓佳鑫风风火火的跑进来,手里拿着药油和药膏。

“走吧,朱志鑫儿”张极邓佳鑫苏新皓一起进了休息室。他们几个,一个负责揉药油,一个负责揉药膏,张极就是负责哄狐狸的。

“唔……疼”小哭包朱志鑫长这么大就没有过这么多伤,忍不住的痛呼。

“忍忍就好了”张极还有一个作用就是按着朱志鑫不让他弹起来。

“好吧”

那边呢,则是在处理姓林的狗der

林有有和人事部财务部的人上过bed,所以那两个部门的经理以及他们小组的组长都帮它说话,但是吧,不好使。因为它欺负了朱志鑫,朱志鑫是老板捡来的宠物,所以他们一群人都被开了。

林有有一看,老板也勾搭不上了,其他金主爸爸也没了,就去了一家酒吧里当陪酒的鸡仔。白天站街,晚上陪酒,嗯,对它来说好像也不错。

艾玛,我还是太仁慈了。

朱志鑫上好药,又变回了小狐狸。晚上回家的时候,童禹坤和张峻豪可能是动画片看多了,非要买几只鸡崽回家养着。美其名曰,朱志鑫饿了有鸡吃。朱志鑫才不吃嘞,要吃也是炸鸡、烧鸡、烤鸡、熏鸡、荷叶鸡……之类的。

不过,养鸡崽好像也挺好玩的,所以第二天开始朱志鑫都在家里养鸡看电视,和鸡崽一起玩。温柔的甜润问朱志鑫还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朱志鑫说想要几只兔子玩。因为他小的时候隔壁住着的也是只兔子,是个很可爱的哥哥。同为omega,他们玩到一块去很正常,但是朱志鑫离开家的时候,兔子哥哥被九只大灰狼用几根胡萝卜就拐走了。听说已经生了一窝小兔子了,弄的朱志鑫母性泛滥,但是他自己又不能生小兔子,就只能养几只了。

小朱每天都和兔兔们玩的不亦乐乎,其他人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当有一天,朱志鑫抱着一只已经洗过澡的小白兔吧唧就是一口的时候,他们好不爽啊。某几位还没意识到自己吃醋了,就忽略了这个想法。

我:呵,男人,口是心非的男人!切!自己吃醋了都不知道,真蠢!以后咋追媳妇啊,作为妈妈的我操了一家老小的心,累啊

————————————————————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1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