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酒不是酒

我想让里德尔给我生一窝崽

当老伏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预警:私设如山!雷者勿入!

在1998年5月2日,发生了一件历史上轰动不已的大事。伏地魔死了,救世主哈利·波特成功杀死了黑魔王拯救了世界。

汤姆感觉身体越来越轻,能见度越来越低,最后陷入了一片黑暗。

在飘了不知道多久之后,他慢慢觉得灵魂变的完整。

意识渐渐回笼,汤姆·里德尔睁眼看到了一个东方女人,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小的娃娃。

奇怪的是,他听得懂女人说的中文。

是的,在一年多以后,他成功的降生在了中国的一个温馨的家庭里。再也不会有人说他没有爸爸妈妈,再也不会有人把他当怪物看待。因为中国人不像勾心斗角的斯莱特林学院一样尔虞我诈,只有永恒的利益那样。他们很友善,很温和,可以对任何一个人展示出他们的友好。

或许是六十多年的斗争让他觉得十分无趣,也许是重活一世他想好好看看这世界,慢慢的就忘掉了这些不甘和所谓的伟业。

他像任何一个普通孩子一样,在阳光下肆无忌惮的展示自己的活力。

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里几乎所有人都信仰着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包括汤姆·里德尔。

哦不,自从他来到中国之后,改了个名,叫,李德尔(就这样吧,改了跟没改没啥区别,作者水平就到这了🥺)

目前梳理一下里der的情况哈,他爸爸是一名社区工作者,他妈妈是一个退役军人,现在是公安局的一个组长。邻居家也不错,隔壁小孩除了名字有点中二,其他还说得过去。

里德尔最近一直有疑惑,为啥感觉隔壁家孩子那么像卢修斯呢。如果忽略他对社会主义的狂热,那么确实挺像的。

好吧,自从他们玩熟了,里德尔就知道他是卢修斯了,卢修斯也知道他是里德尔了。

于是,主仆关系就变成了纯粹的社会主义好兄弟😏😏😏

你们以为这里只有他们两个吗?当然不是啦!毕竟还有一只可爱的小西弗和他们在一个班

直到他们到了初中,才明白,中国的学科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靠,为啥二次函数要出成几何题?!为啥最值这么恶心!

李德尔气的把练习册一摔:“妈的,老子不干了!”

“里der,你他妈能不卷了吗!咱刚初一!初一呀!你他妈闲的蛋疼做河北省中考题!”这句话来自他的好兄弟付熙(西弗勒斯·斯内普)

“嘁,就跟你不卷一样。”里德尔推了推鼻梁上两百多度的眼镜,“人嘛,要学会摆烂,别整那些有的没的。不听老人言,开心一整年”

然后继续埋头内卷

“你可拉倒吧,咱刚初一!初一呀!你他妈都写初三的中考题了!给我们这些普通人留条活路行不行😒!”这是他的另一个好兄弟卢克(卢爹)

里der才不听他说话,他已经决定摆烂不听老人言开心一整年了。

“我也继续卷了,要不别人还以为我妈亲儿子是里der呢”然后就剩卢克一个人写他的作业了

卢克很委屈,他一个英国人,却搞不懂英语的语法,以至于自己一直在怀疑自己的母语是不是真的。

正想着,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头脑风暴,回头一看,是个其他班的女生。那个女孩长得很好看,脸上化了淡妆,看了一眼李德尔就羞答答的低下了头。

“唉嘿,里der,这是这礼拜第几朵桃花了?咱能不能别走一路撩一路啊,不然整个学校就成战场了”卢克欠了吧唧的薅了一把李德尔的头发,手感挺好的。

“起开,你打扰到我摆烂了”里der抬头朝卢克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就站起来朝门口走过去。

那个女孩看到自己喜欢的男孩走过来,面带微笑,红着脸递上了自己的情书。里德尔没有接过来,谁也不知道,其实里德尔是同。(对他的好兄弟没有想法)

“不好意思,这位同学,学校规定下课时间禁止串班”里德尔看也没看那女生,径直回了座位 继续内卷摆烂。

那女孩感觉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双眼含泪,在回头的一瞬间看到了卢克薅李里德尔的头发,西弗勒斯摸///到了他的🐻,里der好像还没反应过来一样,表情很无辜

我:呵呵🙂某些人表面上看起来很无辜,背地里反手就是一个啃大瓜

结果,那女孩笑的像个傻逼,拽住刚刚帮老师送完东西的历史课代表。

“唉,咋了同学”课代表看着女孩不太正常的笑有点害怕

“没事,就是问一下你们班李德尔和付熙卢克谁是1谁是0啊”那女孩指指正在打闹的三个人(卢克和西弗闹,里德尔摆烂)

“那必须里德尔是0啊!”课代表这句话直接喊了出来,那边里德尔听到这句话老脸一红,刚要低头就被付熙把脸托起来了

“哟哟哟,里der也有害羞的一天呐”付熙还坏心思的揉了揉里德尔的脸。

“起开!你影响我摆烂了!”某德尔羞红了脸,推开西弗勒斯的手继续写作业,两人都被可爱到了,在里德尔毛茸茸的脑袋上揉了一会就放过了弱小可怜无助的里der。

里德尔:你俩拿我当猫了是吗😡

那俩:哎呀,撸猫真爽

——————

先写一篇试试水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