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酒不是酒

我想让里德尔给我生一窝崽

当老伏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接上集,因为某德尔被他的两个二臂兄弟占了便宜(此处重点指老蝙蝠),所以他决定在体育课上报复回去。

里德尔:摸我🐻?等我摸回去的😏

因为是体育课带着眼镜会卡的鼻梁很痛,所以某德尔提前把眼珠子戴上了,大梅花灰的

“我去,里der你戴这玩意不难受吗”某孔雀一脸震惊,虽然更离谱的他都看过。

某蝙蝠握紧了手里的粉红色蝴蝶结发夹,“你俩快点!那么墨迹呢”

“快点吧,老蝙蝠在催了”某只铂金孔雀扯走了正在戴眼珠子的里德尔。

“嘿!我眼珠子没带好呢!”是的,他好不容易带上了,因为这一扯差点划片。

卢克在他的头上揉了揉,付熙趁机给他别上了那枚粉色的蝴蝶结发夹。

到了操场上,本来看见里德尔眼睛冒金星的女孩们发现那枚粉色发卡之后差点蚌埠住了。没人愿意给他一个提示,因为戴发卡的里德尔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

是的,体育老师看到了那个发卡之后直接“噗”的一声笑喷了。

虽然好笑,但是感觉毫无违和感。

事实证明,里der适合粉色😏

在跑步的时候,里德尔趁机把便宜占回来了,而那两位则是盘算着给他买一套什么款式的小裙子和假发。

其他班的女生看到戴着粉色蝴蝶结的里der之后表示,还是当妈粉吧,孩子原来是闷骚。

然而,这还不算什么。作为汤姆·里德尔的两位损友,他们当然要在坑兄弟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走到世界尽头。于是,在里der没察觉到的情况下,又给他别了一个发卡。。。

然后你就能想象到里德尔被教导主任叫到办公室质问为什么在脑瓜子上戴粉色蝴蝶结了。

其实教导主任也是害怕他变成“吃个桃桃”,那太恐怖了。

一个脑瓜子像卤蛋一样的没鼻子蛇脸秃头天天在脑瓜子上带着粉色蝴蝶结发箍搁卧室阳台上穿着粉色JK跳女团舞。。。🙁呕!🤮

嘶……那么瘆得慌呢……想想都吓人😰😰😰

不过,在这里,作为劳德女友粉妈妈粉的我,必须把霍格沃兹第一男模的身材保养好。

这张图了解一下吧。没截到劳德的细腿,我废物,我反省!

所以,你以为李德尔周六日就是在家里写完作业看看小说追追剧就完了吗?不!他要去跳舞!

管他啥舞呢,跳就完了!

srds,如果用180+的身高穿着红色纱衣,跳古典舞真的很漂亮!(里德尔≠伏地魔,起码人家里德尔有头发)

然后,里德尔上完课回家发现自己床上摆着俩快递,看名字不是自己的就拿出去问了他妈妈。

“老妈,你快递放我那干嘛!”

“那不是我的,你兄弟说给你买的”

“好的”然后天真的劳德就回去把快递拆了。

一套粉色的JK,里面还配了丝袜和蝴蝶结。。。

“这什么鬼呀!”年轻(个P!)的里der看着那粉色的套装在心里狂叫。

这孩子已经猜到第二个快递是啥了,没错,假发。黑长直的假发,配上JK……这俩货坑兄弟呀!😂

然后,还在心里狂笑不止的卢克和西弗建的群就被轰炸了。

「你自己看看你买的什么玩意!有事吗你自己咋不穿呢!」

「图片」

「哎妈呀你长得比我俩好看你穿吧」某Luc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看自己上司穿女装而已啦

「……你自己看看你说的是人话吗」

「你就穿吧,又不穿出去是吧,给我俩看看就得了😍」看看!这话说的多么不正经!一看就是西弗勒斯🌚

「……MD」

然后,里德尔就把裙子穿上了。还好他不丑,不然就糗大发了

结果,里德尔的妈妈看到之后,就拿着一堆化妆品出来,给他画了个妆。不过还好,至少看起来不夸张……个P!

有点浓了哈,口红把正红色换一换。

……

合适了,该去隔壁人了

然后那俩lsp看到这样子的好兄弟,迫不及待拍了一堆照片,然后拽着人就走。

你以为他们不过碰到同学吗?当然会啦!

猜猜他们碰到了谁?

  ——————————————

好久没写了,这次写得有点垃圾不好意思家人们

评论(10)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