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酒不是酒

我想让里德尔给我生一窝崽

穿越来爱你

有马甲的朱朱包×12总裁小土豆

穿越文烂梗,总裁文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

走在操场上,看到宋亚轩和刘耀文还有苏新皓他们在打球。

几个人看到赵冠羽余宇涵带着朱志鑫过来,也不管这球打没打完,直接就过来了。

“哥!”朱朱包看到宋亚轩,贼拉激动的就像过去,奈何自己跑不了。

“朱朱”轩哥跑过去,揉揉朱志鑫的头发。

注:这里的设定是宋亚轩是朱志鑫的表哥,然后二代CP是all轩。

朱志鑫在被宋亚轩按着rua的时候,瞥到了正在黑脸的瓜们。

“哥,别rua了,哥夫生气了都”可怜的小朱被他哥夫吓得瑟瑟发抖。

“轩儿~你都不理我~”这是刘文?我焯!我不信

“咦惹~你给我正常点!”宋亚轩在刘耀文的脸上捏了捏,“手感不好,还是我弟的脸手感好”

然后宋亚轩转头继续rua朱志鑫的脸,刘耀文看撒娇不好使,直接抱着腰给宋亚轩扛走了

“哥!哥夫!早生贵子!”某朱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喊了几声,还好那里没什么人,太社死了。

“朱朱,别在这坐着,容易着凉该感冒了”赵冠羽看到朱志鑫坐在了椅子上,怕他着凉就给人扶了起来。

“可我累嘛,我现在站一会腿就疼你又不是不知道”嘴上说着累,但还是乖乖的站了起来。

然后某朱就感觉身体一轻,是的,他被大力士小余儿抱了起来。

“哎哟我滴妈”小朱被吓得都飙出了东北话,下意识的搂住了余宇涵的脖子。

余宇涵爽了,他爽了他爽了他爽了

“我们的宝宝,已经三个月了哎”朱志鑫的手放在小腹上面,里面有两个崽崽(他们不知道怀了几个,我的设定是两个),已经把平坦的小腹撑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嗯,已经三个月了”旁边的张泽禹突然冒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两个暖手宝,“宝贝,拿着这个,暖暖手”

朱志鑫接过了那两个暖手宝,“老公真好嘿嘿嘿”

笑起来的朱志鑫,眉眼弯弯,嘴巴自然的变成了小爱心。

“对了,下节课上大课,咱们先去教室吧”朱志鑫抬头看着正在抱着他往教学楼走的余宇涵。

“那走吧”余宇涵丝毫没有放下的意思。

“小余儿,要不你还是先把我放下来吧”朱志鑫在余宇涵的脸上亲了一口,“放我下来好不好”

爽了的小余儿肯定老婆说啥是啥,就把朱志鑫放了下来。

“咱们走吧,李教授的课可不能迟到”朱志鑫撇了撇嘴,其实李教授挺好的,比他们那个姓陈的宿管好太多了,为人挺和蔼的。

“走,对了,小宝和大哥去给你拿牛奶了,可能会晚点到”

教室里,余宇涵因为要去给所有兄弟们签到,所以朱志鑫就一个人坐在他老公们通常坐的一圈座位中间(就是特意给他留的),无聊的晃着jiojio。

因为朱志鑫的颜值在学校男女通吃,所以,又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朱志鑫学长,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坐着没给别人表白过,就直白一点吧)一个长得还算说得过去的男生走了过来,递上了情书。

“额,不好意思,我已经结婚了”朱志鑫的手从进教室开始就一直搭在肚子上,宽松的衣服遮住了那一抹不太明显的弧度。

“结了婚也是可以离的啊,我不嫌弃你二婚的”那个男生说着就抓住了朱志鑫的手腕,“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会好好对你的”

“你干嘛啊,唔……放手!”朱志鑫被他抓的有些疼,眼尾红红的。

“喂!你干嘛啊!没看到给人家抓疼了吗!”那是谁呢?是曾经的“绿茶”。她现在瘦下来了,也变得正常了。

“我说,人家都结婚了,你还在这里强迫人家,要脸吗你!”绿茶推开了那个男生,挡在朱志鑫面前。这个时候,童禹坤端着两杯热奶茶走了进来,那个男生识趣的走了。

童禹坤看到东方菱挡在朱志鑫前面,朱志鑫在揉着手腕,那边一个男生走了,大概也猜到了什么。

“朱朱~你没事吧”童·波浪精·禹坤上线。

“我没事,对了,谢谢你啊”朱志鑫回答完童禹坤,就一脸感激的看着东方菱。

“没事,我只是单纯的看不惯这种人而已”东方菱笑了一下,“之前的事情对不起啊,是我没有认清自己的真实感情,我已经找到属于我的归属了。也希望你不要恨我啊,我想和你做朋友的”

“好啊,我的好朋友”朱志鑫抱了东方菱一下,童禹坤和刚进来的苏新皓脸上黑了几个度。

“要不咱们加个微信吧,微信里聊”东方菱有些害怕的看着男主们,“我怕你老公杀了我”

加完了微信,李教授也进来开始上课了,朱志鑫听着这催眠的声音,很快就靠在张极睡着了。羽绒服在教室里因为觉得热刚进来就脱了,毛衣贴在肚子上,显出了那一抹弧度。张极笑着把朱志鑫揽在怀里,让朱志鑫的头枕在自己腿上,把腿搭在教室的座位和苏新皓、左航的腿上。

睡着的朱朱包像只小奶猫一样,手也贴在肚子上,在梦里也不忘护着自己的孩子。张极上手摸了摸,然后把朱志鑫的羽绒服垫在座位上(朱志鑫的腰下面),自己把衣服给朱志鑫盖了上去。苏新皓见状,也把自己的衣服盖在朱志鑫身上,还不忘在肚子上多重一层。梦里的朱志鑫可能是把张极当做抱枕了,于是双手环住张极的腰,把头埋在张机怀里,睡得更香了。

李教授讲累了,喝一口茶,看到他们这群恩爱的小情侣,心里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我还没有对象啊!有没有人看看孩子,孩子缺个对象啊😅

————————————————————

这两天太忙了,今天考试,那卷子我都快看吐了。更得慢了见谅哈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