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酒不是酒

我想让里德尔给我生一窝崽

小狐狸不要跑

一只成了精的小狐狸碰到一群Alpha,会是什么样子呢

小狐狸化成人形是共享omega哦

一群花花公子被一只小狐狸收了心

小狐狸1900岁,相对于人类就是19岁,其他那一群都是23岁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

————————————————————

因为朱志鑫忙着照顾小动物们,已经冷落主人们很久了,所以,他们找朱志鑫“和善”的聊了会天

“朱志鑫儿,你都那么久不理我们了”朱志鑫和他们进到房间里,张泽禹就一整个人挂在了朱志鑫身上。

“不是你们买的鸡和兔子吗,买了也不喂这不还得是我干吗”朱志鑫特别委屈,他们买的时候咋没想到还得喂呢。这一委屈,耳朵和尾巴都露出来了。

“那明天,就把它们都送走”张极大手一挥,然后就扑到朱志鑫怀里,“宝贝儿,我都好久没看到过小狐狸了,让我撸一会呗”

这是张极吗?他不是,他是格里芬🌝

“那好吧”朱志鑫变回了小狐狸,然后就看到一帮傻逼帅锅围在一起撸着狐狸,连尾巴都不放过。可怜的小狐狸被他们弄的几乎都要发情了。

对那帮无良瓜们来说,发情了才好。不过,朱志鑫才不会随了他们的愿,变成狐狸直接跑了出去,躲进了自己的卧室

他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朱志鑫的呢?可能是在看到朱志鑫每天和兔子玩不理他们的时候,感觉到吃醋了吧

朱志鑫虽然变回了半兽的样子,但是并不影响其他人撸他。张峻豪尤其过分,都快给朱志鑫撸秃了。被撸的有些难受的朱志鑫变成了人的样子,捂着头顶,委屈的看着一帮傻逼瓜们

“我都快被撸秃了!”

确实是,最开始的时候,朱志鑫的头发特别多,衬得圆圆的脑袋像一大朵黑色的蘑菇。换个发型,也基本上看不到发缝。但是现在,发量和发缝都快赶上我了。

“宝贝儿,这怎么能怪我们呢~谁让你撸起来手感那么好呢”撒娇比较厉害的小穆直接钻到了朱志鑫怀里,照着朱志鑫的下巴上亲了一口。

“撒娇不好使昂,从明天开始,闲的没事别撸我!毛都快秃了,会不好看的”朱志鑫抱着尾巴,梳理着尾巴上的毛。白色的大尾巴上顶着红尖尖,颜色搭配就非常好看。

但是吧,既然是abo的文,怎么少的了易感期和发情期呢

之间邓佳鑫和童禹坤捂着腺体就跑回了各自的卧室,客厅里留下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童禹坤的是白兰花,邓佳鑫的是昙花。虽然是清香型的味道,朱志鑫依然被熏的头大。作为这里唯一的omega,他要小心谨慎,防止被咬,于是也跑回了房间。跑的有点快,信息素有些溢出来,味道很淡。不过,对于alpha来说,已经可以闻到并且特别清晰的闻到信息素了。

是木香花的味道,没有任何的攻击性的信息素非常令人心动。但是信息素不是爱,所以朱志鑫还是拿了抑制剂去找了邓佳鑫和童禹坤

A们的易感期安全度过

小动物们被送走了,但是家里不能只留朱志鑫一个人,于是小狐狸就再次和他们去了公司。

老板们提前和员工们串通好了,套路朱志鑫吃醋。

一个长的还算好看人也还不错的女生荣获神助攻的位置。朱志鑫去上厕所的时候,那个女生就来了,一切都像计划中的一样。

朱志鑫并没打算真亲,只想做个样子,但是那个女生想嗑CP啊!她就推了朱志鑫一下,不仅亲上了,还被老板按着亲!一时间,员工里爱嗑cp的人建的小群里全是照片。

吻毕,朱志鑫的脸已经红透了,也接受了瓜们的表白。

就挺好,时间还很长,他们的爱情故事才刚刚开始……

————————————————————

不会虐的,有点草率只是为了方便发展后面的剧情。相信我,一定不会be!但是可能带球跑,可能是因为孕期的小狐狸比较敏感吧。需要瓜们的信息素的时候,瓜们已经找到朱朱包啦!

剧透一下,天知道我下一次更新是啥时候呢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