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酒不是酒

我想让里德尔给我生一窝崽

算是一个小故事吧

  故事发生在8月31日晚上10点32分

我昨天晚上口渴然后从卧室出来喝水。刚把门打开一个缝,就有一只特别大(目测翅膀总长度20cm)的蝙蝠🦇朝我扑过来,吓得我把门一摔。

“我天,这不是斯内普教授吧”这是我当时心里想的。

当我做好准备出去的时候,我爸手里拿个大扫帚往书房门口一戳,吓得我笑出了声。

“Professor?”我试探着问了一句,“Professor Snape?”

大蝙蝠没理我,继续在天花板上盘旋。我试着走到窗户边上把窗户打开。过了一会没看到那只蝙蝠,就把窗户关上了。

当我刚喝完水往卧室里走的时候,我爸妈的卧室里传来了我妈的尖叫

“这啥呀啊——”

我爸赶紧拿着扫帚把窗户打开,大蝙蝠飞出去了。

我还在想,是不是教授知道麻瓜界有他的粉丝,所以他才用阿尼玛格斯的状态来的我家。我爸一巴掌拍在我后脑勺上。

“戏也看完了,还不睡觉去呀!”

我撇撇嘴,走了。

不知道它今天还来不来


评论(4)

热度(4)